Re: 请使用 VirtualBox 的说说现在 vbox 的实用性如何了?

2009-11-30(Monday) 17:04:38 +0800, ryeboy linuxer <ryeboylinux@gmail.com>:

> [...]

  谢谢您的回应。以前总是听说 VirtualBox 不稳定,CPU 占用得厉害。从你的
描述来看应该都没什么问题了。不知你是否经常使用快照(Snapshot)功能?以前总
听说它的快照问题很多。虽然暂时还是线性快照,但不知实用性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