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光标问题

大家好,我在vim编辑行内容如下:
printf("Hello World");
然后我按下ESC进入Normal mode,接着我按下h键把光标移动到"W"这个
字母上,然后光标会停留非常短暂的一瞬,接着就自动跑到W前面的空格出去了。
当然我没有按任何改变模式的键,依旧是在Normal mode。
或者,我在Normal模式下把光标移动到"("上去,此时也是会在这个字符上停留大约
1/2秒的时间,然后光标自动跑到"f"上去了。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问题?我需要关闭vim的什么功能才能屏蔽这个效果?
谢谢

--
Hi! I'm Ganquan.
http://imganqu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