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当我从Linux切换到 Windows 时,网络连接就出问题了,看上去就是网卡根本没有开始工作。



我的驱动是有随机光盘(For Vista)提供的,到Windows 7才自带了其驱动。
我有点儿怀疑是Linux驱动有点儿问题,是不是某个关键的资源没释放?
我当时想的就是让尽量多的部件掉电,然后恢复到初始状态,结果就真起作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还请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2009/10/19 Hades Enduos <hades_enduos@hotmail.com>:
> 是Windows自带的驱动吗?
> 尝试下载个驱动替代Vista自带的驱动,哪怕only support XP的也行。
> 在DELL一些笔记本的Boardcom无线网卡上发现,Vista的自带驱动始终连不上一些Wireless AP。
> Ubuntu就没有问题,后来更新驱动解决的。
> From: 刘小林
> Sent: Monday, October 19, 2009 5:53 PM
> To: debian-chinese-gb
> Subject: 当我从Linux切换到 Windows 时,网络连接就出问题了,看上去就是网卡根本没有开始工作。
> 我在Asus F5R的机器上装了 Windows Vista 和 Debian GNU/Linux。
> 当我从Linux切换到Windows时,网络连接就出问题了,看上去就是网卡根本没有开始工作。尝试过很多解决方法失败后,我把计算机关掉,并且取出笔记本电池再装上,直接进入Windows网络恢复正常了。
> 不知那位朋友能解释一下这个问题或给出一个更方便的解决方法。
>
> 注:我的网卡型号为: Atheros L2 Fast Ethernet 10/100Base-T
> Controller。任何时候我在Linux下都能正常联网。并且只有Ubuntu与Windows共存时没有上述问题。
>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