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jack
Sent: Friday, August 28, 2009 3:36 PM
Subject: Re: 现在 Debian 软件包的版本是否太激进了?

哦,我没有注意,直接点击了回复,我用的就是unstable的,相对更新的比较快些,还是比较稳定的,只是前阵子打开openoffice直接导致机器假死,用ssh连接过来kill掉相应进程就可以了。现在工作,娱乐都是在debian下面,感觉前面的几年在windows下面白糟蹋了几年的学习时间,在linux或者freebsd下能学习的资源太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