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程序右上角的打开,关闭,还原按钮不见了?

On Fri, Jun 26, 2009 at 11:38:13AM +0900, enzo fang wrote:
> 各位好:
> 今天开机突然发现有些程序右上角的打开,关闭,还原按钮不见了,
> 像iceweasel,evince,但终端,emacs其他程序却没有问题
>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类似情况,这是不是bug??
>
> --
> Best Regards
其实不是不见了,而是在更新了metacity之后,最大化忽略了上panel,以整个屏幕大小来进行最大化。
你可以按住alt键,点击鼠标左键来拖动窗口,你就能看到程序边框了。
我觉得这是metacity升级后和gnome配合不好的问题,目前打算等待gnome更新解决。
--
Hi! I'm Ganq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