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enny 作为 Host OS 安装 VMware WS5,还能找到相应的"any-any-update"补丁吗?

  如题,我想在 Lenny 下安装 VMware Workstation 5.0,补丁是肯定要打的。
可问题是现在的 "vmware-any-any-update" 补丁似乎都是针对 6.0 以上的版本,
而不适用 5.0 版本。有谁知道哪里能找到相应的补丁?或者有哪位高手会做补丁,
能做一个出来?呵呵。

  也许有人会说,为何不用 6.0 或者 6.5 呢?道理很简单,6.0 以上的版本太
庞大了!5.0 就已经完全满足我的需要了。

  也许又有人会说,为何不用 VirtualBox 呢?不是更加短小吗?VirtualBox
的确短小精悍,但不可否认的是,它远远不如 VMware 成熟。VMware 有树状的
Snapshot,而 VirtualBox 的 Snapshot 是线性的,也还存在许多其他问题。

  Lenny 的 Linux 版本为 2.6.26-1,制作补丁需要了解 Linux 内核的源代码
结构,哪个高手能够做个补丁出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