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VIDIA主板上的RAID如何安装DEBIAN

d-_-j 写道:
> 搞不清是不是一样
> 但我在网上查,说NVIDIA主板的RAID其实是一种软RAID,估计也是要驱动吧,但
> 是我找不到。
> 不知道怎么办了。
>
> 在09-2-19,*shell909090* <shell909090@gmail.com
> <mailto:shell909090@gmail.com>> 写道:

> --
> d-_-j
没错,那就是一样的情况。
IBM的HBA卡使用单路双芯热备,相当于两个盘阵,但是访问到的数据都是一样的。
系统加载驱动来控制访问哪个,损坏后切换。因此会出现刚刚的问题。
你是要带数据使用?还是数据恢复?还是达到什么别的目的?如果可以重装,直接
用LVM来配置这些磁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