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主板上的RAID如何安装DEBIAN

我用的是NVIDIA的主板,并且用主板自带的RAID组的RAID0+1,现在已经装的有WIN2003的系统,
想问一下,可以再安装DEBIAN吗,
我下载的DEBIAN 5.0,在光盘启动后进入分区那里后,会把四块硬盘全找出来,而不像在WIN下面只显示一块硬盘,这是为什么?

--
d-_-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