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iz fusion窗口不会自动更新?

    大家好,我用的是debian lenny,装上compiz fusion之后,运行正常,就是
有个小问题,比如我在终端输入一条命令并运行,屏幕上并不会显示命令及命令运
行的结果,但事实上该命令已经执行,因为我把终端窗口最小化再恢复之后,命令
及结果都显示在屏幕上了,有朋友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其它程序也有同样的问题,比如iceweasel,点击一个链接,事实上已经打开
了,但是必须先最小化再恢复屏幕上才能显示新打开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