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无法加载 kqemu.ko

Wei Yongquan 写道:

> 谢谢!你说的很对,的确有这个文件,包含了编译参数。虽然看不太懂,以后再说。现在更重要的问题是,虽然加载了kqemu.ko,但是qemu不会自动启用它,我记得以前是自动启用的,并且需要用-no-kqemu才能不启用。现在qemu根本不认-no-kqemu,
>  我也找不到用什么参数可以启用kqemu。这样的问题也要麻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在启动qemu后,用Ctrl+Atl+2进入命令模式,输入info kqemu看看是否启用。
如果没有,请先检查/dev/kqemu文件是否存在,什么权限。当前用户是否具备访问
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