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关于系统不能本地登录和ssh登录的问题

shadow文件坏了或者是shell坏了?
单用户模式能登录不?或者用光盘之类的启动,检查一下文件完整性,原来
对重要文件有md5sum或者访问模式的列表备份不

xiong dongshe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