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买的主板,如何装DEBIAN

shuangrong wu 写道:
居然有不能被识别的硬盘控制器?太不可思议了!

2008/8/29 shell909090 <shell909090@gmail.com>:
d-_-j 写道:
我刚装了台主机,主板用的是华硕M3N78-EM,用4.0的光盘安装,提示找不到网
卡,分区的时候提示找不到硬盘
主机的配置如下,
CPU:AMD PHENOM 9550
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8300
显卡:集成的nvidia geforce 8300
声卡:Realtek ALC1200
网卡:Realtek PHY千兆网卡
有装过类似主板的兄弟给予指点指点

--
d-_-j
看起来好像主板不认识你的硬盘控制芯片,解决方法说起来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