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UPA镜像服务器的状态监控

2008/8/27 sanool. LUPA <sanool@gmail.com>:
> http://mirror.lupaworld.com/awstats/awstats.pl
>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public
> 针对目前下载慢的问题,大家可以提提改进方案。

看了报告以后,发现 iso 的下载占据了大量的带宽,
虽然很多人都会在半夜下载,但还是不行……

而且有个很奇怪的地方,win98 用的最多,而且最
多的浏览器竟然是 ie5.0!还有个有意思的地方,
大家为了下载这些东西用的工具真是多种多样啊,
哈哈!

我的意见:要么少放点 iso 下载。要么干脆把 iso
放到另一台机器上去。然后这一台就只做源,用于
一些发行版的升级,比如 debian、ubuntu。看了以
后发现是 deb 的包需要的较多。建议可以考虑放弃
 rpm 包,嘿嘿。

我是第一次看这种报告,如果看错了或是说错了
欢迎指正啊!以前虽然学过一点,不过早还了。

--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