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哪有 tty 下使用的中文输入法

2008/8/27 Deng Xiyue <manphiz-guest@users.alioth.debian.org>
在 2008-08-26二的 22:53 +0800,Ji ZhengYu写道:
> Hello,
>
> RT。这几天老在 tty 下做事情。连看电影都是在 tty 下完成的……
> 所以,想要一个中文的输入法。在网上搜索一下,大多数都是
> 讲如何在 X 的 console 下来个输入法,或者就是在 X 下的输入法。
>
> 我的要求是在 tty 下的,也就是一开始的字符终端下的。
> 嗯,zhcon、cce、wzce 这些个就不要说了,我很早就用过了。不好。
> 而且这些是中文 console,不是我要的输入法。
>
> 输入法推荐的时候,最好能带五笔的。

Emacs 有自己的输入法。当然,前提是你的 console 的得能显示中文。

--
Regards,
Deng Xiyue, a.k.a. manph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