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Re: 哪有 tty 下使用的中文输入法

zhcon 在 debian lenny下是可以使用的,

Border <borderj@gmail.com> 写道:

直接英文比较方便。

2008/8/26 Ji ZhengYu <zhengyuji@gmail.com>
Hello,

RT。这几天老在 tty 下做事情。连看电影都是在 tty 下完成的……
所以,想要一个中文的输入法。在网上搜索一下,大多数都是
讲如何在 X 的 console 下来个输入法,或者就是在 X 下的输入法。

我的要求是在 tty 下的,也就是一开始的字符终端下的。
嗯,zhcon、cce、wzce 这些个就不要说了,我很早就用过了。不好。
而且这些是中文 console,不是我要的输入法。

输入法推荐的时候,最好能带五笔的。

THX
--
Regards,

Border
Blog: http://www.b0rder.com/
Mail: borderj {at} gmail.com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