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的论坛好像有点问题了

Hello,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linuxsir.org 这个不能上了。我已经有好久没上过了,
这几天突然想去上面找点东西用用,结果一直上不了。你们有人可以上吗?

还有 archlinux 的中国网站,archlinux.org.cn 也不能用了。连带着所有与
archlinux 有关的中国网站好像都关闭了……
这个发行版很有特色的,我在虚拟机中装了一个用来做实验的。

你们有谁知道原因吗?

PS: 我已经用 tor 试过了,也不能上(一开始还以为是被封了……)

--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