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w could i get the hexadecimal content in memory at address FFFF0000-FFFFFFF0?

2008/7/14 shell909090 <shell909090@gmail.com>:

> 早说你会中文阿,累死我了。
> 会读机器码的叫做小强中的小强,要有这个能力,差不多你也应该知道编程器的用 途了吧。找个老机器的BIOS,用改锥敲下来,然后用编程器读出来就好了。不过如
> 果想省事点,那用BIOS备份工具备份BIOS,然后找个工具解开,用反编译器去看代码。
> 不过提醒你,这个代码可是真正意义上的汇编。很多时候现代汇编编程所必须的输
> 入/输出系统调用都是没有的,没有int,没有syscall(这是当然,因为是实模
> 式,而且系统都还没有初始化呢)。这个代码的难度比MBR更高,只能了解主板设 计后去in和out,或者是(出于兼容意义,可能性不高)想法
> [...]
我刚刚想了个办法,用memcpy把内存拷到文件,然后用bless读不就可以了么?正在试验....
我不是小强,我读机器码是要去翻cpu手册一个个找的,另外就是编程器挺贵的,要好几百,还不知道对linux支持好不好
谢谢大侠

--
Regards!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