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wqy-zenhei0.6.26-1后的问题

2008/7/7 oskiller <oskiller@163.com>:
我用的安恒的源,昨天更新了wqy-zenhei到0.6.26-1,但打开iceweasel时,有些字
模糊不清,用ctrl++放大才能看清,后来,调整了一下"最小字体",还是不行(调
整的大了,界面变形,小了看不清),google了一下,大体上都是"取消锯齿" ,
但我用的sid,安上面的说有找不到地方,请大家帮忙

sid更新的zenhei包中带了个字体配置,/etc/fonts/conf.d/66...,它设定在11-16点大小时使用内置点阵,感觉这个正黑中的点阵很难看,远不如AA,把它删了就是了
--
cathayan@gmail.com
http://blog.cathay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