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服务器每5分钟自动重启

我有一台机器,硬件不太好,是 迈拓 的 NAS 4300,实际上也就是一个机器挂了几块硬盘(鄙视…)

新装了 Debian ,可是总是开机后5分钟左右自动重启。检查 syslog 没有任何信息。
为了怕重启后syslog被盖住看不到,我用这个脚本检查的,重启后看 sys.log 文件没有任何非正常记录…
#! /bin/sh
while :; do
  tail /var/log/syslog >> sys.log
done

主板有维修记录,但是在安装系统的时候并没有发生自动重启的现象,所以我觉得跟主板的关系不是很大
只安装了基本系统,没有其它服务,百思不得其解。初以为是CPU过热,重新涂好硅胶安装风扇都故障依旧。

有任何意见都非常感谢!

--
0000
MININEW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