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Debian 40r3 amd64如何进入X window

2008/5/29 Mickey Fox <acrofox@gmail.com>:

我没用过amd64的版本,也没有安装过最新的nVIDIA驱动。但是去年倒是安装过几次nVidia驱动(在x86版本中),确实是只要安装上对应的headers包就可以了。难道现在变了?

我跟你一样,只要装上对应版本的 linux-headers 就可以用 nVIDIA 的驱动自己编译了。不过有的时候会出错,我就再重新编译一次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Thanks,
Stu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