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debian下怎么设置可以连接投影仪?

这个我来回答可能是最好了,呵呵
我的就是 D630(迅驰1),用 debian stable,没有装什么特殊驱动。

使用时,先连接好 VGA 接口,然后开投影系统,在系统面板上选择
切换至笔记本(学校的投影系统是教学一体化系统,分为笔记本、
展示台、PC,开机后默认是在 PC 位置上的,所以要切换一下)。
然后再开笔记本,正常启动后,用 Fn+F8,等一下就会在投影屏上
出现你要的东西了。

--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