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d: Re: FAT32格式的U盘使用过程中变成了只读文件系统]

2008/5/28 picole <tjpicole@gmail.com>:
> 建议用chipgienus工具探测一下主控芯片,然后找量产工具。
> 我之前发的帖子也是类似问题,你也可以试试看,我这样自操作成功了。
>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zh/2008-May/001573.html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我想我的情况不太一样。我的U盘已经能用了,是用Windows自的检查磁盘的功能查一次就好了。我问这个问题的目的不是为了修好U盘,是想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