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个关于系统引导的问题

我的情况类似,现描述一下仅供参考。在vista 之下划出一个分区以供安装linux ,然后试过安装debian/kubuntu
均没有什么问题,grub 安装在mbr,能识别已存之 vista 并能正确引导。
但我的问题在于debian 不能很好处理网卡,以后每次开机由eth0 变成了eth1, 再就 eth2…… 所以后来试了安装 kubuntu,正常了。

On 5/25/08, rockrush4 <rockrush4@163.com> wrote:
> 我以前一直是在虚拟机上玩linux(速度慢,随玩随丢)。现在想动真格的,但又舍不得随电脑捆来的几千块钱的vista,Debian有"安装引导器到MBR或/
> "的选项吗?我想安装到根分区,然后通过设置vista的BCD来引导(vsita要求它的引导器必须在MBR,不能用别的引导器引导[比如grub])。
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