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关于系统引导的问题

我以前一直是在虚拟机上玩linux(速度慢,随玩随丢)。现在想动真格的,但又舍不得随电脑捆来的几千块钱的vista,Debian有“安装引导器到MBR或/ ”的选项吗?我想安装到根分区,然后通过设置vista的BCD来引导(vsita要求它的引导器必须在MBR,不能用别的引导器引导[比如grub])。

花园洋房4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