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谢谢各位的帮助

GOOGLE是很好了,我又不会的会先去搜的,呵呵,在看《提问的智慧》之前就已经养
成了这个习惯。可是还是有很多疑难杂症了,所以今后还会麻烦大家的。

有位兄弟推荐 “Unix系统编程”我搜了搜,没有找到有卖中文版的,我高中的英文
水平看计算机专业书籍很费力,以前试过,老得用stardic星际译王,很艰苦%……

还有位兄弟叫我加入package,我觉得这个很好,可是没有经验,各位能否提醒下应该
如何做,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