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ser support for the debian-chinese-*

2008/5/23 Lawrence Li <lawrencelry2@gmail.com>:
> 关于繁简之争,我倒有一个想法。每次发文同时发繁简两版如何?我不知道 Debian 上有没有现成的转换工具,应该不会没有吧。设定一个快捷键,每次发信
> Ctrl C, Ctrl V, 选中文字, 按下转码快捷键,四个步骤就完成了。
>
> 關於繁簡之爭,我倒有一個想法。每次發文同時發繁簡兩版如何?我不知道 Debian 上有沒有現成的轉換工具,應該不會沒有吧。設定一個快捷鍵,每次發信
> Ctrl C, Ctrl V, 選中文字, 按下轉碼快捷鍵,四個步驟就完成了。
>

> Lawrence

这毫无必要。只是两种形体而已,又不是两种语言。这两种体又不过是汉字历史上多种形体之二,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
cathayan@gmail.com
http://blog.cathay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