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事实是,我不会net,只会C++和Java。否则我怎么给拉来开发JNI?

Miracle Liu 写道:
呵呵,拜读拜读。受益匪浅啊。推测您应该是一位用.net <http://%E6%8E%A8%E6%B5%8B%E6%82%A8%E5%BA%94%E8%AF%A5%E6%98%AF%E4%B8%80% E4%BD%8D%E7%94%A8.net>比c好的高级程序员,或者是位管理者,对于您这番言 语,一部分在和我公司的程序员聊天时也听过类似的话语,对此我不再继续发表 任何观点。有些事情时间是最好的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