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hi,
   其实,装Linux是很简单的,与Windows相比仅仅是自由度多了一点。用一张
Debian的DVD启动机器(硬盘空白),一直回车下去是可以装好的。如果硬盘上还
有别的操作系统,可以先删掉一个分区,然后引导机器,一路回车,即可,而且会
自动配置好双系统启动。
   所谓困难,仅仅是因为我们在事情没弄懂之前,却要选择,而忽略了我们可以
不选择。
其实Windows的安装做得比Linux差远了,让Vista与Xp共存根本就没有微软官方负
责的方法,有时很让人头痛。

在 2008-05-22四的 10:58 +0800,shell909090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