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不是有lsb么。。

shell909090 wrote:
> 是阿,现在比较头痛的是诸多发行版的标准太过不统一,搞的我非给每个发行 写
套 库,成本太高。 我倒是希望Linus跑出来规范一下,至少不
> 要让每个发行都来这么一下。
>
> Ding Honghui 写道:

方面面都让人爽了,那现在Linux内核那帮工程师在
西变得更完美吧?再说我 不认同Linux是从何说起呢?

必要加入这个邮件列表。因为您已经不认同的事物,还要在
为什么就不从另 一个侧面考虑一下别人,也许他们这么

一帮朋友公用的网关,BT和 ED下 载器,
消耗资源了,很容易句柄耗尽)。上面的
不多。如果这个服务 器崩 溃,我需
上面跑一个2000,不 装杀毒软件,裸奔。中毒了重
了。事情就是这样子的,要良好的配置,就跑不掉长时
可用的极端,很多 东西很难修改 (例如谁告诉
就是想做一下无线网络都有无数的选择(配置程
钥,发射功率)。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对这两
python)来做管理。拿定时来说,在 windows下
面做定时,我可以用cron,或者
有的时候在linux下面跑,有的时候 跑到
脑要我管理。四台上除了一台服务器是2000,其余都是
2000配Redhat, 一个
一个2000,甚至有一个98!这时
至在Linux下面,不同发行版的路径也不 样。 别问
面,做JNI的本地库开发。有的时候还偶尔要
法,为了让不同的系统使用类似的管理,我只
把系统 有关的部分全部抽象成一个包,每
那位因为显卡问题,还装不了DX9。 用QT倒
系统的系统配置程序呢?这种情况下,有无数的
得我会满意windows的开发崩溃就重装呢?还是
windows都有类似的API (虽说还是一堆不一
一般不跑98),还是Linux和 Unix,
/proc下面的东西,两个Linux 版本的位
Windows下基本就是一个代码两个编译(X86和
上PPC,我还得保证没有NUXI问题)。

数不需要人工干预。linux需要三天,还全是
作为服务器这样是没问题的,可作为桌面 系统……

话,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方便的,反而也就熟悉了,
作系统,呵呵! 在 2008-05-22四的
一个Linux系统 工程师,
以感觉刚入门的兄弟们,还是先从应用入手,如果能做到
了解一下Debian 的发 展和特

不可能 的,也是没有意义的。最好在熟练 使用的
19:16 + 0800,任文 山

http://d1.sina.com.cn/sina/limeng3/mail_zhuiyu/2008/mail_zhuiyu_20080519.html

个 基础上再来照顾桌面用户。而

制的地方也是非常多的,只是默认就很
统优化与安全的时 候,需要认真下一翻功夫,
时候,放 弃脑 中的 windows 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