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兄 弟,我不认为你的想法是错误的,也不认为您这样做不好。不过感觉您没必要加入这个邮件列表。因为您已经不认同的事物,还要在喜欢它的人面前说出种种自认为很不爽的地方,而让别人反感又何必呢;您为什么就不从另一个侧面考虑一下别人,也许他们这么用就是爽,也许你不爽的地方,是因为你不是很了解它所导致的呢,我想这都有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