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shell909090 写道:
嗨,自定义性太强也是个问题阿,我装一个系统,windows需要半天,并且多数不 需要人工干预。linux需要三天,还全是操作。每次修改配置还需要修改配置手 册,重装照手册密密麻麻的操作。作为服务器这样是没问题的,可作为桌面系统……
可是放弃自定义性,那不就是个windows么?

picole 写道:
支持,首先都是先使用,我觉得以后等下一代小孩从小就开始使用linux的话,也
不会觉得有什么不方便的,反而也就熟悉了,感觉操作系统可能就是这样的,而且
自定性很强,可以自己定制自己的操作系统,呵呵!
在 2008-05-22四的 08:49 +0800,Miracle Liu写道:
非常同意 任文山 的观点,感觉如果作为一个Linux系统工程师,如果连正常使
用都存在问题,那么开发又有什么新意,或自己的想法呢。所以感觉刚入门的兄
弟们,还是先从应用入手,如果能做到在linux下完成所有windows下的应用操
作,那么再做一遍lfs,最后再简单了解一下Debian的发展和特点,我想这样会
有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