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2008/5/22 Menghan Zheng <thuskyblue@gmail.com>:
任文山 写道:

可以尝试着装一次lfs,我装了一次,时间太长放弃了,但是这个过程中的收获非
常地大

谢谢
嗯,早就下载了,一直没有尝试,我已经打算暑假的时候试试,作为一个菜鸟,到时
肯定免不了要麻烦大家啦,呵呵。
做过几次lfs,也自己定制过几次,我感觉lfs并不是想像的那么难,少则3天,多则1个星期就可以做完一遍。
所以,just do it!

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一些软件总也搞不定,比如amule什么的,所以希望有比较
易懂的书籍可以介绍下。
有一个比书本更好的东西叫google。

还有c语言的啦,希望推荐本

--
Bless SICHUAN! Bless China!
Keep In Touch!

Dorm Tel: 8610 5153 4319
Mobile: 86 13401088180
MSN: zhengmenghan0010@hotmail.com
Email: zhengmenghan0010@gmail.com, zmh05@mails.tsinghua.edu.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