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教,Linux学习问题

hi,
    C语言还是非常重要的。Linux是一个操作系统,重要的是能用他做点什么。我
个人认为想要掌握Linux的每一个细节是不可能的,也是没有意义的。最好在熟练
使用的基础上,有所专长,或者能把Linux用在日常工作中。

在 2008-05-21三的 19:16 +0800,任文山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