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ser support for the debian-chinese-*

我也希望合并,其?,在?算?上?和?繁体字,?于?体字用?一?不是甚?大??――用鼠???一下而已,只是?疑简繁文字混杂看起来会不会很混乱? 还有专有名词的区别。
比如:
小明每天??件?女朋友,他?是喜???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好
像在??人的故事一?。
美美每天照镜子,希望自己能再瘦一点,这样可以参加模特表演。
每天晚上只要看得?月亮,大?就?架起望???察。
莎莎很爱惜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如果偶尔发现残破的书,还会自己进
行修补后再还回去。

中文和英文混排是有,但我们很少为一个意思同时使用两种文字(比如:我打开mail,发现?件被退回,原因是mail的收信人不存在,看来对方的?件地址变了)

是不是还是能在合并的同时,大家尽量使用同类的文字和术语。也方便搜索引擎做索引。我个人很喜欢读写繁体字,这样有时想看古籍也方便,但不会在简体使用环境里特别使用繁体,感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