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何在局域网内用DVD建立一个内部mirror,便于安装。

可以参考 http://linux.spiney.org/using_the_debian_etch_dvd_as_local_mirror

另外,把3张dvd都下载了其实没有多大必要,特别是作为服务器,我们用到的基本上都在前面的CD里面。

我个人比较喜欢只用第一个CD安装基本系统,安装完成后用debian.cn99.com的源装其他软件包,我一直是这样用的,感觉挺好。

--
Email/Gtalk/MSN/QQ: zzh@rashost.com
瑞豪开源VPS - 基于Linux/Xen - 最低58元/月 -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