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debian,自定义内核,ATI驱动配合问题



-----BEGIN PGP SIGNED MESSAGE-----
Hash: SHA1

Jun Ma 写道:
> 2008/4/18 liu shiwei <liushiwei@gmail.com>:
>> debian的内核升级跟的还是挺紧,不差这几天,等等就行了。
>
> 好像debian的发行原则不是新,而是稳定吧?这样的话我认为新内核的支持会很
慢。(我以前一直都是用RH,最近切换到debian桌面上。对得 debian了解的较少)
>
>
>
貌似2.6.25解决了一个关于内存的不稳定死机问题。
我觉得testing版本的debian,升级还是挺快的,一般一个月吧。

-----BEGIN PGP SIGNATURE-----
Version: GnuPG v1.4.6 (GNU/Linux)

iD8DBQFICAbmjfeAwciCKEYRApSRAJ4x17cI/XV5qIpQYgFancTh9ulATQCfXAyR
OkIYCveLCaxXchAIigN0KRc=
=eSb6
-----END PGP SIGNATURE-----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