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复: Manual的中文化

Nice,:)
注册时出现错误消息,
"

登录错误:

这可能是由于外部验证数据库错误或您被禁止更新您的外部账号。"

在08-4-10,Kenlen Lai <kenlen.lai@gmail.com> 写道:
wiki的地址是 www.debianproject.org
现在只是在致力于官方manual的汉化
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一个人在翻译
wiki 属于mediawiki程序架设的
forum是mybb架设的(vbb没钱买,mybb貌似没有遵循GPL协议只遵循自己的MYBB协议,但是速度比其他forum程序快得多,免费的,中文化不足但目前前台我慢慢的汉化好了)
wiki的权限继承mybb的权限
forum的目的是对于文档的汉化大家好有个交流的空间,
两者整合,但是没有时间去做,现在只是把权限向整合...未来再说吧,不急,慢慢来,对于这样的兴趣型站点,我还是有能力养活的.呵呵.

这些是建立在虚拟主机上面(所以关闭了mediawiki的搜索功能,这个也符合我做这个站的目的)
资源不是很足,但是对于真正喜爱debian的朋友们已经足够了吧.

目前
Debian GNU/Linux FAQ
新的前面三章已经觉得差不多了
现在第四章在草稿阶段
我想再发一个星期就可以全文可以翻译好,进入debug阶段.

如果有兴趣的话,大家一起交流交流.也为debian社区做出点小小的贡献吧....

我想等到release的时候再做成po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