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升级内核后无法启动进入Linux

debian编译新内核安装的时候是不修改旧内核项目的,所以我觉得特别奇怪。
它也应该不会更新grub吧(menu.lst除外)?

> 本本的SATA模拟成IDE改成启用了
如果确实是这种情况,它会在什么地方改呢?改了BIOS信息(这会影响到新旧两版内核)?还是内核相关的配置(应该不会影响旧内核)?

补充:在挂载根分区失败后进入ash,用里面的mount挂载分区都失败,大致的错误信息都是Invalid file system
options(凭记忆写的)。因为fdisk不可用,我就用/dev目录下hd和sd开头的分区试的,mount时并没有带-o参数。

在 08-4-10,shell909090<shell909090@gmail.com> 写道:

- 显示引用文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