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弟兄们都用什么无线路由器?

2008/4/3 Forrest Y. Yu <forrest.yu@gmail.com>:

>  >
>  >
>  >
>  > > 看来大家没遇到类似的情况。可是我的情况很是奇怪(我也曾发过帖子问过,但未果),发病时 Laptop
>  > > 访问路由器是可以的(可以访问管理界面),但就是连不到外网。这种情况也不是总出现,有时候三两天出现一次,有时候一两个星期出现一次。至今我还不知道如何重现此现象。
>  > >
>  > > 之所以怀疑是路由器的问题,是因为我经常到朋友家去,有时待个两天,有时三四天,而在那里从未出现此问题,那边的路由器是 Linksys 的。
> [...]
当前软件版本:
  3.7.2 Build 071122 Rel.61033n
  当前硬件版本:
  WR340G v5 08118989

刚回家,看来我的记忆力有问题,我们的型号不同,不过确实出过跟你一样的问题,降级 firmware 后问题消失。

--
Best Regards,
 LI Dao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