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大家好:
      我一直对自由软件很感兴趣,使用Linux已经有一段时间了(RH7.2,Fedora9,Debian4),对Linux的日常使用还是比较熟练的。我曾利用Linux编写过一些C程序,练习配置过Apache,proftpd,还自己制作过一个基于软盘的Linux启动盘。
       现在我希望能够加入开源社区,为自由软件贡献自己的力量。对Linux较深入的开发和应用对于我来说还是一个需要学习的过程。我希望现在能够从事一些翻译工作,改错也行啊。

姓名(中文及英文):岳光Vesuvius
年龄:21
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职业/学历:大连理工大学 应用物理学 本科生
代号:
想负责的工作:翻译,以后逐步从事开发
经验与心得:新手
如何跟 Debian 结缘:我们学校用debian的很多
其他:

--
岳光
Vesuv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