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tch 4.0R3网卡问题

> 如果是静态 IP 的话,你也试试吧。我穷人一个,没钱买静态 IP 的
> 我一直猜想这个问题是由于系统不能自动释放网卡占据的资源而导致的。

我的静态IP是网卡设成静态IP,不是ADSL分配了一个静态IP。这不需要什么额外的钱呀。
上ADSL时会再分配一个IP 。
我把网卡设成静态IP是因为:1. 没有DHCP服务器,用动态IP在启动时更慢。2. 我跟另一台机器联网时不用直接联上就可以了。
所以我把一台机器IP设成192.168.1.10,另一台设成192.168.1.12,在Linux和Windows下都这么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