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tch 4.0R3网卡问题

2008/2/28 Mickey Fox <acrofox@gmail.com>:
> 我的ADSL帐号是保存在dsl-provider中,其实如果用provider这个名字就可以省掉pon命令后面参数了,只是我当时配置好时就是这个名字,就习惯用这个名字了。我以前再自己改成过其它名字。

啊,忘记说了。我是删除了 provider,然后建了一个符号链接指向了 dsl-provider,
这样省事。

>  我还会接着试,不过我的网卡是配置成静态IP地址的,似乎跟DHCP的问题没多少关系吧。
如果是静态 IP 的话,你也试试吧。我穷人一个,没钱买静态 IP 的
我一直猜想这个问题是由于系统不能自动释放网卡占据的资源而导致的。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