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术语翻译的国家规定

On Sun, Feb 10, 2008 at 10:15:22PM +0800, 任晓磊 wrote:
> 九十年代就有因特网的翻译规定了吧?也不算很旧
> 如果都不遵守规定,那么很可能出现各发行版、各汉化小组相互不服气,难以统
> 一的后果。

我觉得各个发行版和各汉化小组确实应该统一 (希望 i18n-zh 这个 Google group
能够加强各发行版之间的合作),但国家规定却不一定非遵守不可。

说到国家规定,还有要支持 GB18030 的国家规定呢。这个我说什么也不愿意遵守。

Ming
200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