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USB设备电源控制

>On Feb-03, 2008 任晓磊 wrote:
> 磁头自动归位的技术,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普及了吧
>
> 在 08-2-3,guo yixuan<culu.gyx@gmail.com> 写道:

他的意思是,在 umount/eject 一个 USB 设备后,电源指示灯还亮着,这时
怎么做才能让灯熄灭。就像在 windows 下一样。

说实话,我也注意过这个问题。Linux 好像在这一点上与 win 不一样。
umount 后电源指示灯一直亮着,不过我没管它,直接拔掉了。
如果真要让它灭掉的话,用 rmmod 移掉 usb-* 中的一个就可以了。
具体是哪个你试试看吧,我有点记不清了。不过,不这么做好像从来没事。

Reg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