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xlg 安装如何配置阿?

2008/2/1 郑梦涵skybluee <zhengmenghan0010@gmail.com>:
> 你好,我完全按照你的操作进行了,而且没有错误提示。为什么我重启X之后没有
> 任何效果呢?

说的是我吗?你发得太多了,以后就发列表里好了,前面带上 To who,这样就知道要哪个人回答了。
大姐啊,效果要用手按的。如果什么都没问题的话,用 ctrl-alt-左/右(箭头键)看看,或者上/下。还有按着 ctrl-alt,点着左键拖动看看。

compiz 只是好看,没什么用。我玩了一天,就删掉了。

Regard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