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动更新后内存貌似没有释放

Linux的内存管理机制好像就是这样的,进程结束之后,内存看起来还被占用着,其实是已经还给系统了,当你开始新的进程时,那些内存会自动重新分配的,没有关系。而且,linux会将尽量的使用物理内存,直到物理内存耗尽之后才启用交换区。

在 07-12-31,Forrest<forrest.yu@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