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个license 的问题?

必要的声明:我不是律师,这不是法律咨询,等等...

On Fri, Dec 28, 2007 at 08:00:49PM +0800, utopia zh wrote:
> Hi all,
>  最近看到有个包sg3_utils, http://sg.torque.net/sg/sg3_utils.html, 准备
> 拿来用它的include 和lib。看了它的license,include 和 lib里的文件都是
> BSD(new)的,整个包却是GPL的。这样的包,用它的BSD部分,是按BSD来解释还
> 是GPL?

对于同一个软件各部分里有不同 licensing 的情况,如果整个软件没有明确的说
明,以每个源代码文件里面的说明为准。

如果你是在做公司里的项目,请咨询你们的法律顾问。

Ming
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