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志愿加入debian中文计划

Hello,

On Dec 24, 2007 8:47 PM, Yue Sheng <schengyue@gmail.com> wrote:
> 大家好,
> 我志愿加入 debian 中文计划。 以下是我的基本信息:
>
> 姓名(中文及英文): 胜岳  (Sheng Yue)
> 年龄: 26
> 地区: 来自北京,现在德国留学
> 职业/学历: 德国 达姆施塔特理工大学 计算机系 在读研究生
> 代号:Sheng
> 想负责的工作: 中文计划的网页的更新或维护, 软件汉化,(如果有可能,以后还想参与开发)
> 经验与心得: 我也刚刚接触Debian
> 如何跟 Debian 结缘: 系里的机房全装Debian
> [...]
欢迎。

可以先看看这儿有什么想翻译的么?
http://www.debian.org/intl/l10n/po-debconf/zh_CN

--
Best Regards,
 LI Dao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