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开Nexuiz的时候为什么CPU占用到百分之99左右啊??

如题,到底是不是我NV FX5200的显卡驱动装的不对啊,怎么会这么卡呢?
同一台机器,我装NV MX440显卡的时候会不会这么卡啊。
机器的配置是p4 2.66G,1G的内存,865的主板

--
d-_-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