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Re: 为什么有些程序里无法输入呢,键盘没响应,但F1这些功能键正常使用



我的Tcl/Tk是8.4的,用的fcitx,Amsn输入法可以用的

以前用过scim,不过没在amsn里用过,觉得问题挺多才转用fcitx了,挺好用的


Ming Hua wrote:
On Thu, Dec 20, 2007 at 11:01:20AM -0500, Qingshan Chen wrote:
On Thu, 2007-12-20 at 23:37 +0800, d-_-j wrote:
我有的是TESTING版,问题就如标题。
好像是SCIM的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我也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在amsn 中无法用scim 输入中文。

不一定是同样的问题。d-_-j 的问题应该是中英文都不能输入。

Amsn 是用 Tcl/Tk 的,而 Tcl/Tk 8.4 及以前的版本根本就不支持中文输入。

Ming
2007.12.20



Reply to: